幸小汐

大雾之我为什么觉得冢不二很配

不二伪生日快乐🎂希望你和腿子卡赶快去结婚,九块钱我出了

Seiichi酱:

提前一天祝我儿子生日快乐(啊没错我对不二和手冢都是亲妈心态),总觉得只是随便说一句生日快乐有点草率,我开个坑写写我为什么觉得冢不二很般配。


先提前说明一下我的看法纯粹就是从cp的角度,可能戴了127米厚的cp滤镜,如果有不适者还请撤离。


与此同时虽然我知道很多人萌三皇家,但是残念的是我不萌忍迹的同时真幸还是我的雷点,所以我不会谈到这两对,觉得不适请速速撤离。


以下先从我们杰克苏本苏的手冢开始说起。


我觉得一开始很多初次萌cp的人可能会出现对人物性格把握不到位,以至于觉得冢不二虐的人都有,但是就我这么久来看,手冢是一个丝毫不亚于迹部的烂好人,但是相比于迹部的好只针对于他欣赏的人,手冢是只要他觉得有责任的人他都会尽心尽力对其好(这是人物基本性格)。


但是呢,手冢真的是我无论什么时候看都觉得他对不二不是一般的责任,而是纵容与爱护,可能一般人会说纵容在哪我怎么看不出来?我就先举几个例子。


第一、两个人国一的时候约比赛。
从很多细节就可以看出,我们的手冢部长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和原则的人,在根本性问题上毫不马虎眼,但是就是这么一个人,仅仅只是因为不二邀请了他,他就违反网球部原则私下和不二比赛,这一点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首先要知道,虽然不二实力很强,毕竟是第一个看穿他左撇子的,但是呢,仅仅因为难得碰见实力强手就激动的不顾原则,这种想法似乎像手冢就没碰见过网球好手一样,然而手冢真的没有遇见过网球打的好的吗?当然不是,虽然是手下败将但是也是网球好手的真田,还有曾经打的不相上下的幸村,当年小学的时候都同手冢交过手的这两位实力都不错,也没见着手冢对他们有多重视。


结果手冢这么一位见识过网球好手的,还很有原则的,这么一个人,为不二破例了。


这两个人刚开始相处就不一般啊。


第二、纵容不二成为网球部的隐形炸弹。
可能有人会愤怒于我对不二的评价是隐形炸弹,但是很明显在不二对手冢提出“如果我对网球部造成威胁,就把我从正选中剔除吧”这句话的时候,他自己也是这么定位自己的。


可能没有对集体有过具体感知的人不是很清楚一个队伍里出现一个找不到目标没有胜负欲的人有多可怕,但是这种人比起实力差其实更容易出幺蛾子玩脱(白石一战果然玩脱),而青学当时的目标可是全国大赛冠军,手冢依旧选择的是开导引领不二自己去想清楚,而不是把他剔除。


这他妈不是纵容我真的想不出什么是纵容了,实在不行大家可以对比同样曾经找不到动力的越前,手冢同学在tv里可是耳刮子都呼过去了还禁止参赛呢。


第三、新网王枫叶战不二亲口承认手冢对他纵容。
其实如果到上述部分,可能有人都可以找理由说毕竟手冢是青学部长啦,他肯定觉得不二也是他责任啦。那到了新网王手冢已经开启天衣无缝,自己亲自确定他对青学的责任已尽,这之后发生的枫叶战,就很耐人寻味了。


为什么说耐人寻味呢?因为这个时候手冢对不二已经没有作为青学部长的责任了,可是面对不二想放弃网球的任性,手冢还是强行停止了比赛并表示路标需要自己建立,这样循循教导不二。


一般人是很难看出这里多甜的,但是我就请大家扪心自问,你平时对你朋友关心到他的人生目标,心灵成长你都会过问的程度吗?


肯定是基本不会的,毕竟大家虽然有朋友,但是是朋友又不是你爸妈,对你的人生都要进行指引,不是把你当爱人就是把你当亲人死党(总之就是不一样的亲密)谁会这么无聊?


而且之后新网王还有手冢表示期待与真正的不二再次一战的剧情,手冢对不二这另眼相待的程度简直可以让真田、迹部等一干网王t厨哭晕在厕所。


接着就是我儿子了。
其实我儿子倒是大家都看的清楚,手冢作为二度影响他人生的人,把我儿子从“网球只是所有兴趣中最刺激的一种”变成了“我要寻找到真正的自己,来打败你”。


这其中的变化真的,一般人怎么可能做得到,也就手冢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了。


这都称得上是影响人生轨迹的存在了。


而且想想我儿子喜欢刺激的点还和别人不一样,估计在他眼里手冢就是天底下最有趣的人吧。


最后扣题,除了对对方不一样,还有哪里配呢?
手冢不善言辞,但是不二能从他脸上看出他内心想法(全国大赛比嘉中赛事)。


手冢思维比较直线型,有时候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但是不二一直包容手冢(冢不二音声特典、新网王音游剧情)。


手冢和比较跳脱吵闹的人没什么共同语言,但是和不二相处很和谐,两个人都不是话多的人。


在很多方面,手冢又是最包容不二的那个人,包容不二的迷茫甚至任性。


所以觉得这一对虐或者不配的,要么宇直,要么就是根本不懂,毕竟不喜欢是一回事,不懂是另一回事。


最后,祝我儿子生日快乐,亲妈我很累了必须要睡觉了,希望我家不二越来越厉害,许废重视。

评论

热度(35)